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节水行动、与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8日14: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加强青少年节水科普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节水、护水意识,4月27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节水行动、与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左佳琪通过国旗下演讲向队员们提出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分享节约用水的小妙招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滴水。之后的主题队会上,大队辅导员李孟亚通过认识水、了解我国水资源情况等内容,提出只有珍惜生命之水,才能共享绿水青山。共青团教师代表韩聪慧老师以一节生动的美术课呼吁同学们提高节水意识,加入节水行动,并带领大家设计制作节约用水宣传画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意识到水的重要性。提升了队员们不浪费水资源的节约意识。节约用水是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积少成多,水滴会变成江河。(楚智强 李孟亚)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外国语小学 节水行动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消毒实操培训

    卫生与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减少疾病发生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为了做好园所的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幼儿园各项消毒工作到位、有效,确保幼儿的安全与健康,5月6日,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对保育老师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知识实操培训。

  • 上街区教体系统工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教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上街区教体系统工会于4月25日至5月初开展了主题为“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

    青年,中国朝气蓬勃,光明在前。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动员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举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教师职业病防治宣传活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教师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教师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30日下午,上街外国语小学工会线上开展了以“健康工作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疫”不容辞,全力以“复” 上街区铝城小学进行

    为进一步落实做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上街区铝城小学在严格做好前期物资准备、校园消杀、疫情监控、线上培训学习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30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返校开展复学防疫演练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