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督导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七八年级复学工作

2020年05月01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常务副局长田红德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七八年级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科长李淼,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戴兴华等陪同检查。

  田红德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教室、学生食堂、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保障、校园卫生消毒、师生员工摸排以及七八年级复学准备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就七八年级复学后的教学、就餐、住宿、闭环管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九个到位”、七八年级返校复学方案,学校防疫指南、校园消毒通风等档案资料。并对学校周密部署、细化管理、认真准备复学工作、档案资料规范丰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束后,田红德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细化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根据疫情的变化形势,结合七八年级复学后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返校复学的工作方案,做到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保障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表示,此次检查,既是对七八年级复学工作的督导,更是一次促进提升。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抗疫复学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防线,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楚智强 王根荣)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督导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复学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

    为了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记录学生成长足迹,5月6日,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社团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返校复课!看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如何举办开学

    恰是经外换容颜,翘首盼来学子归。5月6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学子顺利有序返校后,当天下午举行了2020复课开学典礼。采取部分师生在现场观看,其余师生在教室通过钉钉直播观看的形式举行开学典礼由七一班于锦瑶同学主持。

  • 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

    为确保11日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6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本次会议由锦程小学副校长路莹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学生返校

    请按照地上的黄线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依次进入校门,经过门口时请配合体温监测,伸出双手消毒......”学生们佩戴口罩,在经过测量体温、消毒、上交健康卡及承诺书等环节后有序进入学校。5月6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学生返回久违的校园。

  • “开学第一课” 听关局长给大家讲生命教育

    5月6日,是郑州市中学学生全面复学的日子。一大早,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来到经开区第六中学,为经过漫长假期初返校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锦程小学指导疫情

    5月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前程办事处主任陈伟一行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办作为锦程小学防疫工作负责科室,招生办主任何润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经开区领导赴肖庄小学督导调研校园防疫工作

    4月29日下午,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同志一行在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的陪同下,前往经开区肖庄小学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 经开区肖庄小学开展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4月29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举行了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练。

  • 上好入团第一课 迈好青春第一步——郑州经开区

    蔷薇花开,娇艳欲滴;朝阳之下,团旗招展。为了加强学校团员队伍建设,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及入团事宜,4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了一场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