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社团展演活动

2020年05月07日17: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记录学生成长足迹,5月6日,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社团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是对国画社团、“琴韵筝鸣”社团、创想美工社团、旋风足球社团等15个社团线上学习成果的展示,包含“书香雅韵”“心灵手巧”“思维风暴”“健康运动”“‘荷’言悦耳”五项内容。

  活动在“琴韵争鸣”社团教师张瀚文的古筝演奏曲目——《浏阳河》中拉开了序幕。在“书香雅韵”展示环节中,国画社团、“琴韵筝鸣”社团、规范汉字社团的学生用自己的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敬“抗疫”工作者,希望他们万事如意;在“心灵手巧”展示环节中,超轻黏土社团、创想美工社团、折纸社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黏土、手工口罩、折纸作品,宣传环保理念、感恩理念和爱国主义理念,他们立志与祖国共成长,并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点赞。

  “思维风暴”展示环节中,数学魅力游戏社团、数学思维训练营社团、数独社团展示了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收获的快乐与成长;在“健康运动”展示环节中,学生用自己运动视频号召小伙伴们一起健康运动,科学防疫;在“‘荷’言悦耳”展示环节中,绘本社团的学生在给大家普及防疫知识,讲述身边防疫志愿者的故事。

  一六班学生王子语说:“社团活动丰富了我在家的学习生活,在愉快的游戏中我就学习了不少知识呢!我要努力学习,和强大的祖国一起成长!”

  一二班罗子轩妈妈说:“为学校一直以来的线上学习点赞!除了学科知识,还有防疫知识、“小荷成长”生命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学校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让孩子学有所长,健康成长。把孩子交给世和小学,我放心!”

  据悉,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一直秉承“和而不同”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学术兴教、课程立根、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办家门口的好学校。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校长任勇洋表示:“世和小学以校本课程开发为突破口,逐步把学校建成办学上的高起点、教学上的高品质、特长上的高自信、视野上的中国情的特色学校,使教师参加课程的开发,提高教师的专业化素质,更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家长和学生的需要,尽可能地培养出好习惯、乐致行、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专多能的人。”(楚智强 张真 李冰)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世和小学 社团 展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