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复学脚步近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进行搬家式清洁校园卫生

2020年05月01日16: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无情人有情,安全消杀健康行。为进一步落实复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整洁校园卫生环境,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积极响应,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4月29日至30日,建设路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工在校长赵国平的带领下,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老师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按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仔细清扫校园各场所卫生。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面打扫、消杀各教室、各功能室、操场、教职工办公室等场所,同时总结前期经验,重点针对窗棂、电灯、空调、教室门牌、黑板边角、课桌斗、暖气片缝隙等角角落落进行消杀,确保卫生无死角遗漏。

  线上网课传道授业,线下清洁保障安全。建设路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工用严谨的态度和辛勤的付出,为学生复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复学 中原区 建设路第二小学 搬家式清洁 校园卫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持续严筑防疫线,上街区铝城小学精心准备待复学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开学工作,5月7日,铝城小学校委会全体成员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学返校复课与防疫工作会议。

  • 管城区郎庄小学:明确职责 为返校复学助力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5月11日师生返校复学顺利进行,5月7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明确了全体教师开学后的职责。

  •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厉兵秣马迎复学

    历时三个月的线上教学即将结束,复学后的教学又是一个新的挑战,为了积极应对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管城回族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于5月7日上午举行了“复学准备·教学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班主任防控复学工作培训会

    为保证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细化措施,强化防控,一边抓实抓好疫情防控,一边做精做细开学准备。5月7日下午,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了班主任防控复学工作培训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 梳理网课经验,管城区南关小学点燃教师教学热情

    随着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五一假期之后,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进入倒计时。为使教师复学后更好的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5月4日晚,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组织教师观看了国培讲师、国家行政学院答疑专家戴荔老师讲授的《返校复课,我们不妨这么做》网络直播培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