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郎庄小学:明确职责 为返校复学助力

2020年05月08日08: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5月11日师生返校复学顺利进行,5月7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明确了全体教师开学后的职责。

  会上,郎庄小学校长王旭霞结合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围绕“十个到位”介绍了学校的完成情况,使全体教师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加深了解学校的具体防控安排与措施,做到人人心中有数;副校长程亚梅对返校后的各项工作逐一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并对返校精准评估工作、错峰错时入校、学生晨午检、突发事件应急流程等做了详细的培训,要求教师们在校园管理方面做到严防死守,牢牢把住疫情防控校园关;德育主任王志彬就开学第一课、主题德育活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师生在校一日常规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再次明确了学校“三包制度”的落实及职责。

  王旭霞强调:全体教师思想要高度集中,分工要密切合作,切实做好开学前防控准备,落实开学时防控措施,严格开学程序,确保开学后形成疫情防控与教学质量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楚智强 郭泳男)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郎庄小学 返校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 管城区郎庄小学:“七个环节”+一份安全预案,

    为进一步扎实细化规范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4月28、29日,管城区郎庄小学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复学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城区郎庄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家长志愿者以及学校的安保人员。

  • 管城区郎庄小学全面清扫校园“净”待复学

    深入落实上级复课准备的相关文件,细致做好复课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是学生复学期间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保证。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在副校长程亚梅的安排部署下,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全方位展开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为了把这一观念深入到队员们心中,4月20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学子从统计图中“看”疫情

    社会即课堂,生活即教育。在教学条件变化、交流空间变化中作为教育者我们更应该把疫情、把灾难当成教材。4月16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从统计图中看疫情特色数学作业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