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还校园卫生干净,金水区金桥学校等学子平安回归

2020年05月01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确保师生顺利入校,4月27日,金水区金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召开复学准备会议,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卫生大扫除。

  开学准备会议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结合疫情防控方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联防联控、复学演练、校园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化部署。

  下午,全体教职工一呼百应,积极投入到校园清扫工作中。负责功能室的教师用含氯消毒剂在室内消杀一段时间后,开窗通风;办公室里,大家忙碌地倒垃圾、擦桌面、安全消毒;正副班主任走进空了许久的教室,擦拭、摆好课桌椅,清扫地面,清洁黑板,扫去高处的蜘蛛网,擦掉玻璃窗的灰尘……大家将对校园和学生的想念化为劳动力量,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保卫健康。为久处疫情的校园扫去阴霾,带来清新。

  据了解,学校邀请专业消毒工作人员对走廊、扶梯、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毒,高科技消毒机器的轰鸣声拉开了校园抗疫的序幕,干净整洁、消毒安全的卫生环境加固了疫情防控网,为迎接开学奠定了安全基础。学校将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张柱 毛静)


文章关键词:校园卫生 金水区 金桥学校 学子平安回归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十九中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及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复学前后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校园安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园校舍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

  • 复学脚步近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进行搬家式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无情人有情,安全消杀健康行。为进一步落实复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整洁校园卫生环境,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积极响应,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校园卫生综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导组宋建云、李莉娟等一行四人在中心校副校长王国峰的陪同下来到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该校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安全有序复学,从4月26日上午开始,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 齐力清扫校园,静待学子归来——上街区上街区铝

    为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复课的准备工作,4月27日下午,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排查活动,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彻底地清扫了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委会成员排查校园隐患,为全面筑牢开学前的第一道防护网。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

    ​4月3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围绕“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安全清洁环境”的主题,开展了切实有效的活动,在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的同时,把疫情时期的卫生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爱国卫生活动月拉开帷幕

    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组织师生广泛开展以疫情防控和“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工作,要求人人从我做起,将有关活动推向深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