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安全清洁环境

2020年04月06日10: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围绕“搞好疫期校园卫生 创造安全清洁环境”的主题,开展了切实有效的活动,在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的同时,把疫情时期的卫生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本周作为爱国卫生运动月第一周,学校考虑到学生无法到校的实情,利用云端推送、消息平台为同学们广泛宣传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的卫生健康意识。学校内,值班教师与党员先锋岗以及学校保洁人员对校园走廊、值班区域、操场区域、绿化区域、校外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与整理,使整个校园内外达到了地面干净、无纸屑、彻底消除了卫生死角。

  为了做到疫情的防控,营造安全卫生校园环境,学校要求值班教师每天做到室内清洁、消毒、洒扫的工作,把疫情防控与爱国卫生运动月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校园清洁 校园安全”的目的。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不仅达到了提升校园环境的作用,同时对于疫情时期的安全校园营建显得意义非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更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在营造“全校清洁”的目标上更进一步。(张柱 王亚娟)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诗情画“疫”敬英雄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方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居家、网课成了生活的主旋律,虽然这些抗疫英雄离我们很远,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心却与大家紧紧相连,3月27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师生们通过书画的方式表达他们对疫情的深刻认识、对抗疫英雄爱与奉献的真实感受。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

    3月24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开展了“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的主题系列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艳艳

    王艳艳老师通过局里组织大家线上学习直播软件,教研室提供丰富教学资源,教研组内教学研讨,最终保证孩子们已经顺利上了几周的线上直播课。在这段线上直播教学的过程中,她也感悟颇深,总结组内主要采取了以下办法。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雅然

    2020年春节寒假,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民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切都因“新冠状病毒”的来临让生活变得毫无头绪,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开学成为师生美好的奢望。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贾梦楠

    因为疫情,原本满怀期待的迎来与学生面对面的日子迟迟不能到来。因为疫情,让从未尝试过在线教学的教师们临阵磨枪,紧急学会各种技能,适应“主播式”的教学模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