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整治

2020年04月28日14: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安全有序复学,从4月26日上午开始,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4月26日一大早,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全面安排落实到位、细化职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落实重点任务。

  校园到处都闪现着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在大扫除中,行政班子领导和老师们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打扫办公室、教室、功能室、走廊、操场等地,从天花板到墙壁,从办公桌、课桌到地面,从室内到室外,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就连平时那些比较隐蔽,容易被忽略的犄角旮旯,也被细心的教师清理的一干二净。劳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不辞辛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些老师还特意带了“王牌装备”来“战斗”,把校园当成自己家来整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整个校园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为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复学工作做好了准备,为学校复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崔梦格)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阳光实验小学 校园卫生 综合整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球会自己改变大小?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老

    气象学家依靠什么预报降雨和台风?热空气和冷空气如何移动?4月3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科学老师周洁带领学生围绕“加热空气和冷却空气”这个主题,开展了一场有趣的科学小实验。

  •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安全五一,快乐五一

    怎样才能度过安全的五一假期?五一出行应注意什么?4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以“安全五一,快乐五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在阅读中引导学生做好自

    细菌是地球上最早的主人吗?我们每个人身上寄存多少细菌?4月29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曹媛婷老师在“慧悦读,慧成长”全学科阅读课中,与学生分享了一本科普类书籍——《细菌世界历险记》。

  • 劳动创造美,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老师用绘本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雒明艳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劳动创造美”阅读活动。   雒老师在“慧悦读,慧成长”全学科阅读课中,给一年级的学生分享了一本绘本——《花婆婆》。课堂上,雒老师通过图文对照,让学生欣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