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年05月07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随着复学脚步的临近,特殊时期的复课需要做好万全准备。5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在副校长马敏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教师疫情防控培训会。

  会上,教导主任常霞首先对《复学初工作安排》和《教师在校一日工作指南》进行介绍,使教师了解了每日工作安排,明确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

  复学后,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学校对学生上放学、上课、课间活动地安排,德育副主任刘素冰对《学生在校一日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疫情期间,消杀工作是保证学生健康的有力保障,疫情专干徐曦老师给全体教师认真讲解了消杀要求和分工。

  保健员崔佳松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晨午检流程》《晨午检上报流程》《师生发热流程》。

  最后,该校执行校长石宇霞对全体教师前期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地开展提出明确的要求。“为了防范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们要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提早的精密考虑,全员的同心协力,让每个孩子安全,让家长放心。”石宇霞这样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创新街小学 绿都澜湾校区 疫情防控 培训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创新街小学:明确任务 夯实责任 确保复学安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全市小学将于5月11复学。为充分做好复学准备,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5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复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会议由该校教导主任李媛主持。

  • 郑州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第51个世界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珍惜地球资源,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了“善待地球 善待自己”的线上教育活动。

  • 【教育战“疫”人】非常时期,她带领学生成为“

    又是一年春来到!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全面控制,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到处一片欣欣向荣。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六二班数学老师、班主任张萍老师,明确自己的双重使命与责任,向每一个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及家长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措施,提升防御新冠疫情能力。

  • 【教育战“疫”人】“疫”不容辞 使命担当——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六一班数学老师于素娟老师就是众多“主播”中的一员。于素娟老师是一个有着23年教龄的老教师,面对全新的网络教学方式,她迎难而上,积极行动起来。

  • 【教育战“疫”人】管理班级有办法——郑州创新

    疫情期间,为了让全班同学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培养自律品质,增强班级集体的凝聚力。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二一班班主任宋畅畅结合本班学生特点制定了一套班级教育管理机制。

  • 赞!郑州创新街小学教师“爱卫”在行动

    为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学,结合爱国卫生月的具体要求,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全体教师在4月14日至16日分批错时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清扫。

  • 郑州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国家安全,人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4月13日早上8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线上教育活动。该校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共同参与了庄严的线上升旗仪式,学生们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敬礼。

  • 郑州创新街小学:统计教学重在培育儿童的数据分

    无论疫情多么无情,依旧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的教师们一边认真上网课,用心批改作业,一边也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 郑州创新街小学“小厨神”线上大显身手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的倡议,为了让孩子们居家也能过的有声有色,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二年级的语文老师们在学生学过《中国美食》这篇课文后,精心设计了一次“小厨神”争霸赛活动。

  • 郑州创新街小学教师紧扣教材创设别样作业

    为了使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又使假期过得更充实和有意义,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紧扣教材,设计、商讨了极具趣味性、创造性的别样作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