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2018年09月17日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领导走访迎新现场

校领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9月15至16日河南工学院2018级新生满载着渴望与期盼、怀揣着憧憬和梦想走进校园,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赵学通、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副院长戚新波、张国臣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各系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迎新工作人员。在报到处、学生宿舍、家长休息处、学校餐厅,赵学通一行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询问他们的家乡、专业和报到情况,感谢家长放心将孩子送到学校,并表示学校以生为本,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孩子们早日融入河南工学院大家庭,汲取大学文化精华,成长成才,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校领导了解新生入住情况

校领导到餐厅与新生交谈

  今年河南工学院继续采用数字化迎新,提前开通新生网上报到系统,提升“一站式”服务效果,解决了现场填写信息速度慢、易造成拥挤的难题,大大提高了新生报到效率。迎新现场还专门设立“绿色通道”,确保所有提出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决不让一位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迎新期间,学校在火车站、高铁站设立新生接站处,让新生来到陌生的城市,第一时间体会到学校的温暖;校内外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为新同学们拎送行李,指引道路,解决困难;在校园内实行交通管理,确保校园道路通畅;在迎新处设置后勤服务区、校医院服务区和休息区,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温馨、周到的服务。

  新生们纷纷表示,从网上选宿舍到快速办理入学手续,学校开辟了一条方便快捷的入学通道。来自福建的计科系学生李小燕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人生新阶段的憧憬,对新的校园生活也充满期待。家长们也对学校迎新的精心设计和贴心服务满口称赞,表示放心将孩子送到河南工学院深造,希望孩子在学校的培养下早日成才。(魏豪 陈秀娟)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新生入学 喜迎新生 2018级新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