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五龙口小学举行第三届“人梯工程”互助计划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17日14: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7日上午高新区五龙口小学举行“人梯工程”互助计划启动仪式。

众人合影

  会上,教科研负责人吴莎莎就老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和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人梯工程”通过以老带新、帮教帮学的帮教方式,使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合理的知识结构,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及业务要求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徒弟”与“师傅”签约

  接着,吴莎莎确定了此次任务的具体要求,现场进行了“师徒”签约仪式,并颁发了“人梯工程”研讨交流本。

  五龙口小学近年来不断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年轻老师认真学习师傅的教学经验,指导老师不吝赐教,师徒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整个签约仪式气氛融洽和谐,体现了自古以来尊师重教的民族传统文化。(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五龙口小学 第三届人梯工程 互助计划 启动仪式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五龙口小学举行三、四年级家长开放日

    11月28日,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小学迎来了2018-2019学年上期三、四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活动包括观摩课堂、大课间和校本课程等。

  • 以检查促规范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开展语数英作业

    11月1日,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小学教学副校长于艳丽、教导主任孙丽萍与各教研组长、教师代表组成本次检查小组,深入各年级进行语、数、英作业大检查。

  • 五龙口小学少先队大队委补充竞选活动

    为了提高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使少先队组织更具有活力,郑州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以第69个少先队建队日为契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10月12日下午在五龙口小学道德讲堂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补充竞选”活动。

  •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高新区五龙口小学举行了一次反恐防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虽然恐怖暴力事件并未发生,但通过模拟演习,让全校师生真实地接受到了反恐防暴教育,帮助学生积累了自我保护的生活经验,提高了五龙口小学安保人员和应急小组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 郑州高新区五龙口小学进行体质健康测试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全面提高学生的体会健康水平,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9月29日,高新区五龙口小学对一至六年级1700多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