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中附小举行“成长看得见 家长开放日”校园活动

2018年09月25日15: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雨后秋意凉,温暖见人心。9月21日,郑中附小举行以“成长看得见,家长开放日”为主题的校园活动。家长们以 “同班同学”的身份与孩子们一同学习,一同成长,度过温暖而美好的一天。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

  附小的课堂向来是活力100分,这里有快乐又扎实的语文课、思维飞速的数学课、肆意创新的科学课、美育认知的音美课……这里不仅有老师的全情投入,更有好奇宝宝们对学习的似火热情。朗读声、书写声、探讨声,声声入耳,每一双专注的眼神和自信或童真的发言,都让家长们身怀感触,无不感慨老师们辛劳的教学智慧。

  家长朋友们以“同学”的名义融入班级之中,陪伴孩子在校园里度过了美好的上午时光。上课伴随孩子们一起专心听讲,下课则拿出手机、相机抓拍与孩子们温馨难忘的快乐瞬间。

分班交流,积极发言

  “家长开放日的活动很有意义,让自己走进孩子的世界,就是放下工作请个假也是非常值得的。”

  “课堂环节丰富多彩,老师的精心设计让原本枯燥的知识变得有趣易接受,把孩子交给附小的老师,当真是放心!”

  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们走进校园,和宝贝们一起上课学习,了解孩子的校园生活,感受学校的教育理念,很多家长表示收获满满。

  这样的活动也是家长、孩子与老师关系的粘合剂。通过开放日,家长可以更好地了解老师,老师也能通过真实的课堂展现孩子们每一天的学习状态,这比打多少电话、发多少信息更具有沟通效果。(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郑中附小 家长开放日 校园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