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批资助的22名学子出发赴英留学

2018年09月27日14: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伴着淅沥的秋雨,9月25日早上7点,郑州财经学院在A座行政楼大厅举行“2018年赴英留学生出发仪式”,学校第一批资助的22名赴英留学学子即将出发。该校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国际处处长王艳珍,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雅思班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主持。

留学生代表发言

  留学生代表陈焕焕首先代表赴英学子发言,她深情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学校领导给予的宝贵留学机会,感谢老师们对他们的悉心教导。陈焕焕说,正是有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盛举,有了学校领导的全程关怀,有了雅思班的开创,才有了他们的今天和美好的未来。四年郑财人,永远郑财心。他们将牢记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奋发图强、精益求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与厚爱。力争早日学成归来,为国效力,为校添彩。

理事长牛钦民致辞

  牛钦民回顾了雅思班开创、同学们刻苦学习并通过雅思考试的历程。他说,今天看到同学们赴英留学,特别为你们感到高兴。希望同学们能记住以下三点:注意人身安全,保护好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留学机会,好好学习;同学们之间搞好团结,互帮互助。最后,他表示郑州财经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坚实的后盾,并祝愿赴英学子一路平安,学业有成。

校长于向英寄语

  于向英讲道:“秋雨沥沥,天公不舍,恰似学校和家长对赴英学子的真情”。于向英叮嘱赴英学子一要胸怀大志,身在他国,热爱祖国,永远记住自己是中国人;二要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多依靠团队的力量,多去图书馆,多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三要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以实践检验自己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家人。

党委书记李国强宣布出发

校领导挥手送别留学学生

  最后,李国强宣布出发,22名赴英学子和校领导、老师、家长依依惜别,登上学校派往机场的专车,开启前往英国攻读硕士学位新征程。(魏豪 杨建伟 张红娟)


文章关键词:郑州财经学院 赴英留学 学子 出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财经学院:“坚定建设教育强省信心!”

    2月24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和总结。校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

  • 郑州市教育局检查指导郑州财经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2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督导室主任乔海艇,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副局长王新芳一行到郑州财经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准时“报到” 相约云端,郑州财经学院网络教学

    为阻断疫情向各大高校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在此形势下,郑州财经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活动按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工作要求,

  • 郑州财经学院教师创编歌曲《抗疫情》致敬抗“疫

    近日,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王静自己作词并演唱了一首《抗疫情》,向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表达敬意。演唱的视频经微博、抖音等平台发出后,引起反响。

  • 寸草献爱 涓流成海,郑州财经学院汇聚助力抗“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郑州财经学院统战部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