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郑州财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6号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政法处处长董玉民、政法处一级调研员刘建军、政法处主任科员何剑一行到郑州财经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李国强、于向英、牛钦民、李庆阳等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了解郑州财经学院线上教学情况

  督导组查看郑州财经学院线上教学平台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教务处了解学校线上教学情况。董玉民对郑州财经学院线上教学平台、课程开设、学生参与数、满意度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该校教务处长夏丽华向督导组汇报了该校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在提供优质课程平台,灵活调整课程表,落实线上任课教师,优化论文管理系统,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做好教学反馈等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的管理情况。副校长陈静汇报了学校开学前防疫预案、开学报到准备、学生分布及健康排查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该校校园

  督导组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督导组深入餐厅督查指导

  督导组查看该校疫情防控隔离区

  督导组查看该校隔离点设置

  督导组一行随后深入校园,先后到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餐厅、临时隔离观察室进行详细查看,了解学校防护用品等物资储备情况和应急处置流程,询问学生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工作落实,及隔离区设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郑州财经学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线上教学开展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董玉民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要求,周密制定并逐一落实各项方案,从严从细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防护预案以及师生返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做好相关物资准备和防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姜旭扬 杨建伟 李顺尧 )

文章关键词:省教育厅 郑州财经学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郑州中学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郑州中学,调研指导郑州中学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教学开展情况及九年级复学准备情况。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及郑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正起陪同。

  • 海南省教育厅赴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进行开学工作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扎实细致做好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于4月1日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演练。同日,海南省教育厅检查组到该校进行复学防控督导检查,并观摩演练。

  • 省教育厅督导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检查督导疫情

    3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一行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部分部门主管参加会议和实地检查。

  •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深入厅直属高职学校督

    2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先后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4所厅直属高职学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看望慰问上街区困难教师

    1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一行来到上街区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上街区政府领导李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陪同慰问。

  • 2020郑州“小升初”政策有变?河南省教育厅权威

    如何解决“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的问题?2020年“小升初”政策会有啥变化?如何消除和解决“大班额”的问题?针对教育领域公众关注的“民生热点”,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就热点教育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

  • 毕业实习就是在列车上卖水果!安徽省教育厅介入

    2016级签订协议的学生三年后发现,启程公司安排的实习难以令人满意,承诺的工作也遥遥无期,在此过程中,还被实习单位收取各种押金。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7月8日回应澎湃新闻称,院长助理周传军在积极联系学生,收集合同和缴费票据,准备起诉启程公司。

  • 河南省教育厅:严禁高校降低标准颁发学历证书

    毕业季临近,为保障学生合法权益,维护教育公平,5月9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全省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学校学历证书发放和学历电子注册,严禁高校降低毕业标准颁发学历证书,严禁高校随意扣发学生毕业证书。

  • 成都一学校食堂食品被指发霉变质 四川省教育厅

    3月12日,部分学生家长反映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有关问题。教育厅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组前往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会同成都市教育局进行核查处置,有关调查核实和相关工作跟进情况,将及时通报。

  • 山东省教育厅回应考研试题错装:责任人已停职

    昨日,在山东师范大学考点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爆料称,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出现失误:在一门自命题科目考试时,学校没有发放试卷,而是直接发放答案。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