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小学老师把《稻香》改编成《小学乘法复习歌》走红

2018年09月30日11: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对这个单元如果你有不懂的地方,不要慌,坐下来听我慢慢讲……”近日,一首《小学乘法复习歌》在网上走红,歌曲采用歌手周杰伦演唱的《稻香》旋律,并根据小学数学知识进行填词,朗朗上口,受到学生们追捧。(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董梦婷)

  

  

文章关键词:小学老师 稻香 小学乘法复习歌 走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老师以微信兑换零钱的方式诈骗多名家长

    因参与网络赌博负债100余万元,一小学老师情急之下,竟将主意打向了学生家长,利用家长的信任,骗取了18.5万元。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飓风2019”专项行动中,破获了一宗诈骗案,抓获一名以微信兑换零钱的方式诈骗多名家长钱财的嫌疑人胡某。

  • 小学老师辞职学校要求赔100万元违约金,冤吗?

    在北京某小学工作的王静最近打算离职,也因为这事儿,她已经快失眠一个月了。原来,提出离职申请时,王静被单位告知,按照当初签订的劳动合同,她离职将赔付单位超过100万元的违约金。

  • 武汉:一群70多岁“老学生”相约探望93岁小学老

    4日,湖北武汉,80岁的罗哲芳为93岁的张静芬戴上象征幸福的红围巾,一声“老师好”从罗哲芳口中喊出,两人的手67年后握在一起,时间仿佛回到1952年春天。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