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小学 > 正文

小学老师以微信兑换零钱的方式诈骗多名家长

2019年10月29日15:10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因参与网络赌博负债100余万元,一小学老师情急之下,竟将主意打向了学生家长,利用家长的信任,骗取了18.5万元。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飓风2019”专项行动中,破获了一宗诈骗案,抓获一名以微信兑换零钱的方式诈骗多名家长钱财的嫌疑人胡某。

  9月,胡某进入增城新塘一间民办学校担任老师,然而,踏入新工作岗位的她却高兴不起来。原来,8月初,胡某通过微信加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带她接触网络赌博平台。赢了点钱的胡某陆续投了50万元进去,不料,平台突然不能提现了,所谓的朋友也联系不上了。为了把亏进去的钱捞回来,胡某找到其他网络赌博平台,又亏进去50多万元。

  短短一个月时间,100多万元打了水漂,胡某心急如焚。由于工作关系,胡某添加了许多学生家长的微信,她打算向家长们借点钱,赢了再还回去。于是,9月11日,胡某谎称急需微信转账给朋友,但因更换手机号导致绑定不了银行卡,分3次向一名家长借了10万元,并称过几天转账还给该家长。拿到钱后,胡某立即投入到赌博网站,再次血本无归。胡某又以同样方式向另外两名家长借钱8.5万元,均用于赌博。

  9月25日,增城区公安分局永新派出所接到事主王某报警,称某校的老师胡某通过兑换零钱的方式诈骗了其10万元。

  经查,胡某诈骗了3名学生家长共18.5万元。据其交代,她向家长借钱,就是想以小博大,如果赢了就还钱给家长,输了就找下一个家长借钱。目前,警方已依法将胡某刑事拘留。(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刘莹丽、张毅涛)

文章关键词:小学老师 微信兑换零钱 诈骗家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