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铭功路小学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周”活动

2018年10月16日11: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积极落实食品安全政策,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10月9日——10月15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教育周”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该校副主任王楠做了“保护自身体质健康 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演讲,告诉同学们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远离身边的路边摊和三无产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班召开主题队会,再次对学生进行食品安全教育,了解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隐患,并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了“校园小手拉大手,携手一起走——食品安全手抄报”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于此同时,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周边和校内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家庭共同参与,学生了解一定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消费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健康成长奠定基础。(薛珊珊)


文章关键词:铭功路小学 食品安全教育周 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下,4月4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民族魂”主题活动。

  • 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这么

    疫情当前,抗疫逆行者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战疫情最前线。为了表达对抗“疫”勇士的崇高敬意,给抗疫一线人员子女送去关爱和暖心,3月25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了向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关爱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 【教育战“疫”人】90后教师遇上10后学生——记

    曾经的90后被贴上了“叛逆、年少无知”等标签,而如今的90后已经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生力量,是实现中国梦的年轻动力。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共产党员李朋臻老师就是这90后中的一员。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教师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近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全体教师在保证“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的同时,坚持学习,坚持锻炼,努力提升着自己。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金名学子戏曲对唱 演绎逆战中

    近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期间,二七区铭功路小学牛雨馨同学和河南豫剧三团国家二级演员宋艳秋老师一共参加了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戏曲声音博物馆、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多家单位联合出品策划创作《抗击病毒 中国加油——郑州文艺名家在行动》栏目——豫剧对唱《迟到的年夜饭》,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让空中课堂隔空不隔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近期,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设了“五育专栏·每日一荐”专栏,积极开展丰富的网上教育教学活动。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发放新教材 温暖传递爱

    为了更好辅助学生线上学习和用眼健康,根据《二七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3月1日分年级、分时段为学生发放新学期教材。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停课不停学 网格管理保质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行网格化教学管理模式,努力在防控期间培养学生们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

  • 空中音乐课堂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学习红色精神

    2月25日,随着“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开展,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充分发挥学校戏曲特色,在线上音乐课中进行红色题材戏曲教学。让学生在音乐课堂上不只停留于对审美的体验,更能够感受美育的价值。

  • “主播不容易 粉丝很给力”,二七区铭功路小学

    面对疫情,根据教育部、省市区教育部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具体要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全体教师自2月10日开始,利用"钉钉""学在郑州""郑州教育资源平台""北京四中网校"等网络平台,给孩子们提供优质的线上课程,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授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