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这么做

2020年03月28日14: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当前,抗疫逆行者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战疫情最前线。为了表达对抗“疫”勇士的崇高敬意,给抗疫一线人员子女送去关爱和暖心,3月25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了向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关爱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学校班主任老师通过排查、统计抗疫一线工作者女子,对这些孩子“一对一”关注,每天利用电话、微信、或视频等方式与孩子沟通、互动,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上的困难。

  本次关爱行动,由校长李小建一行6人,分组分区域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子女,给他们送上防蓝光眼镜、牛奶和抗疫纪念证书,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英勇奋战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学习规划,做一个自律的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面对疫情,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全体教师是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实后盾,齐心协力,不辱使命,一同打赢这场攻坚战,静待春暖花开的到来。(张柱 薛珊珊)

文章关键词:抗疫 一线工作者 子女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学倒计时!郑州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暖心

    “请务必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准备复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做好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为全体教师和班级配备“抗疫包”时,该校校长徐建梅一边将“抗疫包”发放到每个教师手中,一边亲切地叮嘱着。

  • 宅家抗疫 “食”出风采——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30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展美食,迎五一”活动。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与学生们一起参加“学

    4月29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作为班导师参加了特殊教育学院2018级特殊教育2班“学抗疫英雄事迹,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班会。班会以在线会议形式召开,

  • 抗疫常态化 中小学复课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转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抗疫新阶段,各省份正在平稳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中小学教育教学具有涉及面大、人员聚集、交互性强等明显特点,如何在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评估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产生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小学有序开学复课,是全国教育系统面临的重大挑战。

  • 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新建小学优秀教师之时慧

    时慧玲,上街区新建小学数学老师,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以教书育人为己任。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