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邀请学校退休教师们欢聚重阳节

2018年10月18日12: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欢度重阳节,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工会邀请学校退休教师们齐聚学校,共话绵绵伏牛情。

  工会主席陈俊朵开场致辞,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阖家幸福安康,向这些伏牛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关心。

  校长、书记郑晓艳先衷心地祝福退休教师们重阳节快乐,然后向大家介绍学校近期工作:一是详说教育均衡创建工作。随着PPT,图文并茂的讲述了老师们合力创建的过程和结果。二是观看学校宣传视频。通过视频,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是开展了重阳节知识小接龙。大家对重阳节的由来、传说、习俗、相关诗词等信手拈来,个个像孩子一样高兴。四是重温经典老歌。大家高兴地齐唱《常回家看看》,边唱边回忆起退休前的校园过往生涯,浓浓的不舍之情弥漫四周;继而高歌一曲《夕阳红》,抒发了大家既有老而弥坚的壮志,又有退而不休的豪情。还有两位老教师兴致大发,随着乐曲翩翩起舞,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郑晓艳希望大家益寿延年,安度晚年;为学校出谋划策、继续发挥余热。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茶话会,有机会重回娘家,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学校的关怀,更让伏牛的精神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在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大家合影留念,让相机留住这美妙的一天,留住这深深的伏牛情怀。(常红敏 陈俊朵)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退休教师们 欢聚重阳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