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5日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孙艳副校长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12月4日,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伏牛路小学副校长孙艳主持。全体党员起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接着,伏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丰忆云对一年来学校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伏牛路小学陈俊朵同志宣读《中共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孙艳副校长宣读《中共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在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推选出了该校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每一位党员分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党支部2019年优秀党员。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丰忆云同志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支部书记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谱写伏牛路小学新的篇章。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党支部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