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2018年10月31日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9日下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刘永力精彩宣讲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中原区帝湖小学党支部书记刘永力,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坚持道路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彩宣讲。绿东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刘永力通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召开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科学、严谨地深入宣讲。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郑晓艳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郑晓艳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希望本次宣讲活动的成果,能长流水、不断线,让大家入脑入心见行动,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伏牛路小学 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 进基层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