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在全国网络安全与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10月25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兵攻协会、信阳市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ISCC 2018年“信阳杯”全国网络安全与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在信阳市举办,周口师范学院代表队荣获本科组挑战赛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共包括选择题、关卡题和对抗题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26所高校48个参赛队,其中研究生队18支,本科生队30支。比赛从21日上午8:30一直持续到当日下午6:00,经过激烈角逐,该校9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大奖,分别在本科组挑战赛环节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本届比赛是为适应国家安全、社会发展和大学学科发展需求而开展的非商业性技术竞赛,目的是为向在校大学生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升信息安全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通过实践运用网络安全技术,共创网络安全环境,发现和培养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型人才。(魏豪 崔静 郭晋慧)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范学院 精英挑战赛 获佳绩 全国网络安全 对抗技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