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莲花街小学举行校园防踩踏疏散演练

2018年10月26日14: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预防校园踩踏事件的发生,莲花街小学于10月24日上午举行校园防踩踏应急演练。

演练前班主任讲解注意事项

  上午10点左右,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演练正式开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迅速、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

学生有序撤离

  随后,班主任迅速清点并上报人数,整个演练过程撤离有序,行动迅速。在全体师生的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演练。

  为了开展好这次演练,学校安保处制定了详细的疏散演练方案,对各班疏散的路线、每位配班老师的职责、各个楼梯口的值班老师等都作了明确的规定。演练中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疏散演练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班主任汇报撤离人数

  通过本次演习,全体师生运用所掌握的应对突发事件紧急疏散知识,面对突发情况,师生都能积极应对,做到安全、紧张、有序、迅速的疏散,确保师生生命的安全。

  校长张海燕在演练结束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一次意外,终生遗憾。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安全演练我们要常态化,让生命的花蕾绽放出美丽的笑脸!”


文章关键词:莲花街小学 校园防踩踏 疏散演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莲花街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9月19日上午,中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小学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海燕同志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 莲花街小学举行"九一八"爱国主题教育

    为了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莲花街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9月17日下午举行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队会活动:活动上,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讲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带领学生回顾那段国耻。

  • 莲花街小学举行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莲花街小学为了使同学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让孩子们更全面的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9月12日,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班会活动。

  • 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校教师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9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金秋九月结硕果 丹桂飘香送祝福——莲花街小学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莲花街小学为全体教师送出了特别的礼物——一束束热烈绽放的献花。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