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南流小学举办“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12日10: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桂花的清香,2018年11月9日,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前,体育组组长郑浩为全体裁判员培训,裁判员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班班主任也教育学生,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

  一分钟跳绳、50米×4往返接力赛、立定跳远、50米、100米、沙包掷准、蜈蚣竞走、赶小猪、蚂蚁搬家......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地计时,校准登分。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特别是50米×4往返接力赛现场,加油声震耳欲聋,将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南流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热闹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于超)


文章关键词:南流小学 趣味运动会 我运动 我快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