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小学生居然把字写活了 网友:真是群悲伤的小人儿

2018年11月13日10:33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近日,一份小学生的练字作业出现让很多人当场被戳中笑穴。小学生居然把字写活了!

  每个字都有脑袋,有胳膊,有腿,个别还有眼睛和嘴,难怪许多网友看过后以为是一群萌萌哒小人,完全没认出来,这其实是汉字“员”。

  仔细看看,“员”字小人们还表情各异,或悲伤或嚣张,或叉腰或耸肩: 

  这份作业是网友@我宇太阳肩并肩从抖音转载到微博上的。看到这支神奇的“员”字军团,连今年的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童鞋也来给作者打CALL:

  目前,“员”字军团已引发7千多转发,1万人点赞。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续写小朋友的脑洞:

  还有不少吃瓜家长,也忍不住晒出了自家孩子的作业。其实,能把字写活的小盆友不止一个:

  一名网友晒出的自家侄子写的“天”,写着写着就会走路了

  有网友晒出“喵”,写着写着就成精了 

  还有网友晒出了有用户视角的“白”和跳水袖舞的“女”

  “员”字都能这么嚣张,”足”字自然也不甘示弱

  爸妈们遇到过这样的“神脑洞”吗?


文章关键词:小学生 练字作业 网友 悲伤小人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70%到100% 倾心奉献高品质金水课堂 全省小学

    一个多月来,金水区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工作,组织各级名师、骨干教师、优质课获得者,积极参加河南省“名校同步课堂”小学直播课的录制工作,

  • 看,郑州一群小学生变着花样为母亲庆祝节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节日更加温馨有意义,3月8日,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号召全校学生向家中女性长辈致谢。

  • 【教育战“疫”人】郑州创新街小学7岁小学生原

    “等春暖花开时候,让我们一起相约校园……”这是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一(1)班小学生宋佳祺自创疫情防控绘本的一段文字。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超长春节假期。

  • 致敬最美逆行者 上街区小学生争当抗疫小先锋

    2020年的庚子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常的节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在祖国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疫情就是命令,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责任坚守,使命担当,一批一批,为爱接力。

  • 郑州春晓小学发布小学生居家亲子游戏指南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学生群体个人防护,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保证学生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

  • 郑州小学生自发拍摄小视频声援武汉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面对严峻的疫情,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的学生自发拍摄小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学们拍摄的充满“爱”意的小视频,为医护人员送去祝福,表达出对战斗在一线人员以及默默奉献的工作者们的崇敬之情。

  • 《让世界充满爱》郑州小学生向防疫一线的“逆行

    “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人是那样的渺小孤单,仿佛明天都挣扎在死亡线上;人又是那样的高大伟岸,不分职业、不分年龄,奔赴在防疫的第一线。”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的学生们就用最稚嫩的童声,唱向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向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女子排球队斩获2020中国小

    1月13日-21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女子排球队在教练许乐的带领下远赴海南省文昌市,参加了“2020年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

  • 中小学生不爱吃食堂 只是挑食吗

    “不设小卖部,孩子们如何吃饱呢?”张英的疑问代表了不少家长的困惑。为何有食堂却担心吃不饱?“难吃”——这是学生的答案。“挑食”——这是食堂的反馈。中小学食堂,如何能让学生满意?记者采访了当事各方。

  • 硬核评价,刷爆校园!郑中附小学生综合评价再放

    2020年,又一个“十年”的起点,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更好地成长,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再出“新棋”,再放“大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