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南流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暨教师队伍整顿启动会议

2018年11月14日16: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4日中午,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暨教师队伍整顿启动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工会主席金梅红通报了辽宁本溪、黑龙江哈尔滨、陕西洛南等地三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反思自己。

  党支部书记金钢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暨教师队伍整顿的批示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整顿自查自纠工作。

  然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教师十条禁令》、《郑州市教师十要十忌》、《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 (试行)》、《河南教师誓词》等学习材料。

  最后,金钢源带领全体教师宣读“教师誓词”。

  会后,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自觉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向一切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说“不”。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南流小学 师德师风学习 教师队伍整顿 启动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