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入职全国高职书记论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2018年12月21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7日至19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8年会在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150多所国家示范或骨干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党务和思政工作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今年年会,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主任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受聘为“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主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四清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中原腹地,愿意发挥地域优势,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论坛贡献力量。会议期间,李四清同志还主持召开了“党的建设分论坛”。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出席了19日上午的闭幕式并作主旨报告。魏士强司长在报告中强调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要性,并指出要聚焦关键任务,要聚焦精准思政,切实维护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要聚焦质量党建,切实提升组织力基本功;要聚焦积极维稳,切实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中心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全国有关高职高专院校自发组织,旨在坚持面向全国,促进和深化高职高专院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交流与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搭建联络与交流平台,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书记论坛设主任委员会,主任委员会是书记论坛的最高领导机构。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全国高职高专书记论坛积极稳妥地开展各项工作,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搭建起联络沟通与交流探讨的平台,在高职高专院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与实践,有力地推动了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魏豪 廖昳 任枫轩)

文章关键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