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高考不怕迟到 郑州开通定制公交一站直达考点

2019年06月04日0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高考临近,为方便集体出行的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公交二公司适时推出“高考定制公交”,并建立定制公交高考微信群,主动到各学校联系推介公交定制考试专线业务,为考生提供“一站式到考点接送”定制公交,确保考生乘车信息第一时间掌握、高考乘车安全便利。

  据了解,“高考定制公交”与普通定制公交最大的区别在于,每辆车都配备有防暑降温等应急药品,同时,针对考生身体不适、心理压力较大等可能出现的问题,该公司将选派驾龄长、经验丰富的车长担任定制车长,并提前对车长进行培训,对交通拥堵、突发疾病等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提前预演,以备不时之需,希望广大乘车前往考场的考生可以轻松上阵,顺利出行。

  如有需要的考生集体,可通过郑州公交二公司微信公众号zzbus02或者63780129取得联系。

文章关键词:郑州 定制公交 高考 考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

    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爱国卫生月”期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按照有关爱国卫生工作精神,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了健康教育、全园清扫、志愿者文明行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改善幼儿园环境,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师生身心健康。

  • “为心赋能 为梦前行”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开

    为推动九年级复学稳步有序进行,减少疫情对学生可能造成的心理困扰和负面影响,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学习、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学校学习和生活,于郑州市九年级阶段性测试之前,4月22日下午三节课后郑州扶轮外国语学校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奉上了一份切实可行的心理调试指南。

  • “中国航天日”孙家栋和戚发轫两位院士同时给郑

    今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令郑州四中钱学森班、天明班学生们分外高兴的是,他们收到了孙家栋爷爷和戚发轫爷爷的回信!

  • “救火小英雄”!郑州财经学院00后学子两进火场

    4月15日,一面写着“奋不顾身、英勇救火”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学生贾晓儒家里。随后,当地村委会又印发文件号召村民向“救火小英雄”贾晓儒学习。贾晓儒是“救火小英雄”的称号在汤阴县宜沟镇前进街村里传开了。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