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通知!郑州中小学5月6日、11日有序开学!

2020年04月25日09:5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并报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决定郑州非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时间如下:

  一、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于5月6日开学;

  二、小学各年级于5月11日开学;

  三、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开学时间不得早于小学,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确定后,由县(市)区、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四、驻郑高校、中职中专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执行。(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三 初三 中小学 开学 时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爱心捐赠 助力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临近开学之际,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代课老师徐超,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1000只口罩、7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24瓶医用酒精。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 二七区马寨镇属学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

    4月28-30日,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党总支依据《二七区“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镇属各校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推广及学习。

  • 郑州港湾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4月30日上午10:40,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队员身着校服,端坐在电脑旁,认真观看各中队辅导员直播的“致敬,大国工匠”五一劳动节主题队会。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师爱无言 “净”待生归

    “抹窗拖地清墙角,搬桌移柜动讲台”,一番热闹、细致的清扫景象出现在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校园内。4月28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校园,开展校园卫生搬家式全面清扫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