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师德演讲团在经开区九龙中学开讲

2019年10月27日15: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经开一幼教师岳彩英

  10月2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团在经开区九龙中学开讲。

  三位一线老师讲述了自己立足平凡岗位,围绕中心,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故事。演讲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师德演讲团的讲述,深刻感悟到了榜样的力量,真切感到了为国育人,是每一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九龙中学、任楼小学、九龙中心校辖区老师聆听了演讲会。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教文体局 师德演讲团 九龙中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