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思政教师品质提升培训班赴延安学习

2019年10月27日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培训班观摩学习

  10月24日,郑州经开区思政教师品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到陕西延川县文安驿镇的梁家河村观摩学习。

  在梁家河村村头打谷场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讲师王瑜老师的精彩讲解。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芳老师的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学习结束了,学员们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继续发挥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以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开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 思政教师 品质提升 延安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锦程小学指导疫情

    5月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前程办事处主任陈伟一行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办作为锦程小学防疫工作负责科室,招生办主任何润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经开区督导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七八年级复学工作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常务副局长田红德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七八年级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科长李淼,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戴兴华等陪同检查。

  • 经开区领导赴肖庄小学督导调研校园防疫工作

    4月29日下午,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同志一行在九龙中心校校长郭青锋的陪同下,前往经开区肖庄小学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 经开区肖庄小学开展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4月29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庄小学举行了防控疫情模拟开学应急处置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