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家长讲堂:传承红色基因

2019年10月27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家长志愿者讲述英雄的故事

  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抗日小英雄海娃智送鸡毛信、革命英雄董存瑞炸暗堡、航天英雄杨利伟飞上太空……10月2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第五期家长讲堂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本期家长讲堂主题为 《传承红色基因》。海娃、杨靖宇、焦裕禄、王新兰、王二小等民族英雄的故事让同学们不禁连声赞叹“太棒了,真勇敢。”在聆听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历程以及红领巾的故事后,五六中队的韦辰浩同学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时代英雄的无私奉献,我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也要做好新时代小学生的使命。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新然妈妈说:“走进课堂,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也是我们每位家长的使命,我们非常乐意与学校携手,一起做好孩子的爱国教育和励志教育。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文章关键词:创新街紫荆小学 家长讲堂 红色基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疫情下“绘”声“绘”色

    在举国上下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教导处精心组织安排,美术组全体老师参与,开发出《打击病毒》《消灭病毒来闯关》《西游记斗冠魔》《创意绘本》等以抗疫情为主题的一系列美术课程。

  • 心手相牵 情暖春天,郑州创新街紫荆小学为抗疫

    在这场看不到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最令人感动的群体莫过于坚守和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当他们奋不顾身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时,家中的孩子成了“留守儿童”。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强调要做好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关怀工作,管城区

  • 【教育战“疫”人】紫荆园绽放的铿锵玫瑰——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校长康淑丽视疫情为命令,与时间赛跑,跟病毒作战,既当指挥员又做战斗员,逆行而上,务实作为,冲锋一线,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忠实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如同铿锵玫瑰,绽放在菁菁紫荆校园。

  • 郑州创新街紫荆小学:停课宅家防疫,墨香传递真

    ​2020庚子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病毒席卷神州大地。在这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上级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倡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的书法老师利用学科优势,通过笔墨传递力量,为战胜疫情助力。

  • 家校同防疫 线上共成长,郑州创新街紫荆小学开

    2月2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区教体局第二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