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9日14: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走进信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5日上午,砖牌坊街幼儿园党员教师们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前往“信阳新县鄂豫皖苏区革命首府”,先后参观了“红田惨案地—列宁小学”、“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砖牌坊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白洁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党员们仔细了解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认真回顾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场面。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为信仰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真切的感悟。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砖牌坊街幼儿园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绿灯,像眼睛”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线上安全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深队员们对生命、对健康、对安全有更深刻的认识,管城区春晓小学组织队员们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 管城区南关小学举行“致敬 英雄”线上升旗仪式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热爱生命的人”,为了培养少先队员热爱生命、敬畏生命的情感,提高队员们安全防护的的意识,领悟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3月30日上午八点,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牵手线上,齐唱国歌,共同参与题为《致敬 生命——2020年春季线上升旗仪式既第25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线上升旗仪式。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安全守护成长,知识助力健康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生命——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快乐成长 安全起航,管城区东关小学开展安全主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帮助少先队员树立安全意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管城区东关小学当天上午举行了“快乐成长,安全起航”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升旗仪式。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3月30日,是我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的队员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队会暨升旗活动。

  •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安全“组合拳” “拳拳”保平

    生命对于个体,到底意味着什么?当遇到食物中毒,集体受伤;当遇到大火蔓延,难以离场;当遇到地震来袭,无处躲藏;当遇到网络黑客,肆意嚣张……你是手足无措、慌慌张张?还是应对自如、不慌不忙?3月30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带着这些思考参加线上“致敬,生命”主题升旗仪式。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一场疫情,再一次敲响了对生命的敬畏。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敬畏生命,是这场疫情对全民的生命教育。3月30日早上,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网上集结,用一场线上升旗仪式,致敬生命,聚焦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

  • 管城区郎庄小学少年:我是小小“发明家”

    3月29日,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的娃娃们,利用家中现有的材料,化身小小发明家。通过奇思妙想,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抹亮色。

  • 管城区郎庄小学用创意点亮周末特色作业

    一场疫情把人们隔离在家,但在此期间却增加了学生和老师学习的多样化。郑州市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在小小岗位与角色之上,通过学习、作业尽显战疫之心。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为使一年级学生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激发他们加入少先队组织的热情,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3月27日进行了第二期“少先队,我们准备就绪”一年级线上队前知识教育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