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06日17: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5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老师王瑞歌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王老师通过PPT向教职工讲解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技能、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知识、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与改善和中医养生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等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模拟示范,详细地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动作演练。教师们纷纷参与,进行模拟操作。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实验幼儿园 急救知识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少先队员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培养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4月27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共同致敬大国工匠。

  • 上街区新建小学:神兽出笼盼回归 窗明几净等你

    春暖花开,复学在即,“神兽”终于可以出笼了,为迎接孩子们的回归,4月25日,上街区新建小学的老师们来到学校,用了两天的时间,把学校的教室,办公室,功能室等角角落落打扫的干干净净。

  • “疫”扫而光 待你归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深入

    坚守疫情防控,守得春暖花开。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为师生返校创造良好环境,4月26日下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搬家式”大扫除,全体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卫生,切实保障师生复学返校后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6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全体教职工分批到校对学校卫生进行了全面大清扫,为复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图书借阅公约”手抄报评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爱护书籍”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读书就要从“爱书、护书”做起。4月24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二年级开展了“图书借阅公约”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