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11中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小组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08日09: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州11中足球队首战告捷!

  11月8日,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中,郑州11中新疆部足球队经过2天激烈地比拼,在小组选拔赛中顺利出线。

出征前,学校校长郭勤学作赛前动员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出征前,校长郭勤学作赛前动员,副校长张磊、新疆部主任孙严等领导、老师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战术清晰,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10号队员艾孜海尔·阿不都许库率先破门,拿到开场第一球!场上气氛热烈,最终学校以10:0的绝对优势,首场告捷!

领导老师们为队员加油助威!

赛场上气氛热烈而紧张

  本次比赛,促进了学校新疆部学子与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交往交融,加强了学校之间的沟通学习,有利于锻炼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能力。

队员们战术清晰、配合流畅

  郑州11中始终践行“求有知健体,达喻事明理”的校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组建了十余个体艺训练队,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发展的平台,让每个学生都发挥特长,自信成长。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 小组赛 佳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中高三复学第一天:严密 有序 温情

    4月7日,郑州11中高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顺利、安全地开学复课,让我们一同来了解和感受了这个不同于以往的开学日。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11中“云班会”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为了解学生的身体、学习、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加强家校沟通,2月14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网上主题班会。校长郭勤学连线全体学生和家长,从延迟开学不等于放假、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在家及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