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举行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19年11月09日15: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管城,11月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在管城区社区学院举行。

  管城回族区人大、政府、政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教育体育局等相关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喜红主持。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讲到,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就是要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管城区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为宗旨,以学习型城区建设为抓手,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统筹、教育主管、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逐渐形成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氛围,社区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2019年管城区社区教育先进单位、社区教育先进个人、管城区百姓学习之星、管城区终身学习品牌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管城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蝴蝶宣布管城回族区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近年来,管城区社区教育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民惠民的服务方向,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健全办学网络,聚焦内涵发展,打造特色品牌,推动社区教育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科学文明生活消费方式、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为加快构建学习型城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先后荣获郑州市社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成人教育教学教研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规范性社区学院、河南省示范性社区学院等荣誉。管城区教体局抓紧抓好社区教育工作,为居民带来知识,为老人带来欢乐,为和谐社区建设增砖添瓦,努力使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管城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楚智强 贾佳)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全民终身学习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