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1日17: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至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开展了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共51人在校长张郑伟和书记乔伟敏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革命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为期两天的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陪同讲解下,大家身穿红军服,先后参观了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在烈士陵园,党员代表路伟强、魏志鹏为英雄敬献花篮,校长张郑伟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英烈广场,面对英名墙和永生火炬雕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乔伟敏说:“通过这次体验式教育活动,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每一位党员教师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同时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