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开展2019年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17: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在党建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杨志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杨志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研读了包括会议的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内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体目标以及今后的工作要求等重要内容。

  杨志红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勇于破解难题,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站马屯小学 党支部 党员活动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