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督导新密市普通高中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19日11: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8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卫健委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新密市普通高中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在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带领下,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新密市政府副市长李磊和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查看红外线热成像仪

王克杰查看餐具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密一高和新密三高实地查看各学校红外线热成像测温室、临时隔离观察室、食堂、宿舍以及厕所等重点场所的准备和管理情况,查看了师生健康档案、师生居家隔离观察记录资料,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开展通风、消毒工作记录,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入校检查流程、发热师生应急处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的操作流程、高三学生分班上课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准备工作。

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介绍新密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卢长水从制定完善的开学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建立公共安全突发预警机制,加强疫情教育宣传,加强技木指导,加强学校管理和加强督导检查等九个方面对我市普通高中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召开反馈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反馈调研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各学校的防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郑王克杰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研判疫情形势,确保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准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完善复学预案,细化各项防控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加强校园闭环管理,全面细致摸排掌握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医务保障、校园消杀和食宿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用更充分的准备和更严格的措施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复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楚智强 孙晓村)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 高中 复学 督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筑牢延迟开学期间师生心理健康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密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身心健康。教体局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精心部署、科学规划,在抓好在线教学的同时,扎实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齐心协力战疫情 新密市全力以赴保复学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为了确保全市师生安全、身心健康和教学工作不中断,新密市教体局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扎实做好抗疫复学工作。

  • 新密市万名九年级学子上好开学第一课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学子归来时。迎着4月13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新密市33所初中的近万名九年级学子踏着春日的朝阳,迎着和煦的春风,步入久违的校园,他们满怀憧憬和激情开启新学期新生活。

  • 新密市高三学生复学啦!

     盼望着,盼望着,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终于等来了复学开课工作。

  • 铭记英雄 缅怀同胞 祭奠先烈 ——新密市教育系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新密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清明节哀悼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