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到经开区调研午餐供餐推进情况

2019年11月22日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一行到郑州经开区调研午餐供餐工作进展情况和食品安全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克杰听取了关希哲关于经开区午餐供餐情况的工作汇报。关希哲介绍说,经开区采用了校内食堂扩建改造和第三方配餐同步进行的措施,尽快将午餐供餐落实到行动上。

  随后,王克杰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第六中学和外国语小学的食堂。第六中学校长韩华中汇报了餐厅管理模式及工作流程。该校食堂管理机制完善、流程设计合理。外国语小学正在进行午餐供餐食堂改造扩建工程,专门对二期新建楼部分区域改造,为师生创造良好的供餐条件。

  王克杰指出,校内扩建改造食堂这种模式非常适用于午餐供餐工作,管理上更可靠,安全系数更高。戴红燕说,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吃上“营养安全午餐”,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王克杰 午餐 经开区第六中学 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