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调研上街实验初中防疫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5: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到上街实验初中对学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葛飞一行先后从门岗、物资储备室走到教室、宿舍、食堂、隔离室等地,逐一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当看到学校口罩、消杀等防疫用品储备充足,各项防疫和复学计划安排有序时,葛飞表示肯定。他说,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慎终如始,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检查结束后,葛飞再次强调,做好学校复学准备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迫切、十分重要的任务。学校一定要按照要求,积极稳妥地做好返校复学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严格的标准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统筹下好返校复学一盘棋,切实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切实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楚智强 李晓帆)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副局长葛飞 上街实验初中 防疫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