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指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16: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到上街区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准备工作。上街区教育防控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领导李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教体局副局长刘超,人社局副局长徐进伟等领导陪同。

  葛飞一行先后到上街实验小学、上街实验初中、上街实验高中、区幼儿园、长城铝业公司技工学校、郑州城市管理中等专业学校6所学校,通过现场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保健室、隔离区、师生返校、卫生消毒”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针对下一步工作,葛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统筹好纳入辖区管理的所有学校,教体局要牵好总头,人社局要全面配合,各部门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持续加强对全区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实之再实,确保最大限度的减少安全隐患。三是技术专业类学校要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服从属地化管理,对标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工作标准,及时补齐短板,特别是复学前的各项防疫措施要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楚智强 丛葳)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督查指导 上街区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