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莅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7: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巨涛一行在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及新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和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和实地检查。

  在检查督导过程中,王巨涛认真听取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金安副校长有关学校防控工作机制建设、师生情况精准排查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公共场所管理、隔离场所建设、防控宣传教育、网上教学、境外入郑师生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并了解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运行情况、餐厅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王巨涛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构与制度健全,运行机制高效,校领导坚持常住学校、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督导的实际行动令人赞赏;二是对师生排查精准有效,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三是虽为民办院校,能够坚持以人为本,加大疫情防控投入,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多方筹措防控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做好了较充分的物资准备;四是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有声有色,特别是师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助力疫情防控,传递信息正能量,更有助于增强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王巨涛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根据近期的新要求,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继续坚持做到精准打卡,严防境外输入;继续组织好线上教学,深化网络教学改革,构建快乐和谐高效的网络课堂;按照“宁可备而不用、绝不用而不备”的原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继续夯实落细各项制度和任务,坚决守住教育疫情防控阵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校长郭爱先表示:“非常感谢王巨涛副局长和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学校将认真学习传达落实教育局领导和督查组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的努力”。

  针对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的指导意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迅速行动,于3月17日中午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就师生情况精准排查管理、强化境外入郑师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研究部署安排。(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督查组 检查督导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