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上街区属地管理院校防疫复学工作

2020年03月19日15: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深入到上街区属地管理的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长城铝业公司技工学校等五所院校,对防疫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上街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葛飞听取了上街区教育防控部执行副部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关于5所属地管理院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措施及成效表示肯定。

  在深入各个学校,对隔离室、医务室、物资储备室、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后,葛飞对学校的防疫复学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前期五所学校在上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统一领导部署下,强化组织机构,强化建章立制,强化队伍建设,严格排查师生情况,坚持两登记两报告,不断加快防疫物资储备、培训力度,突出执纪督查,防疫复学工作推动扎实有效。

  对下一步工作,葛飞希望各学校领导加强政治思想意识,不能抱有疫情总会过去的想法,现在国内防疫形式趋缓,国际防疫却日益吃紧,全国防疫已经转入防输入阶段,持续时间会比较长,学校防疫复学工作不但要做,而且要做好。要加强对属地管理院校的指导和监督,不断提高五所属地院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属地管理,确保在属地管理院校的疫情防 控工作上不打折扣。(楚智强 张文辉 丛葳)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上街区属地管理院校 防疫 复学 督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