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9年11月26日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在学校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该校校长张国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举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关于乔希望违纪违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宣传委员杨青青宣读了学校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张国举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永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廉政党课。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乔希望违纪违法问题,以“四自查”为载体,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排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存在不足,并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切实推进以案促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教书育人。

  最后,全体党员在《廉政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学习、生活和社会交往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从教,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管城教育奉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港湾路小学 专项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