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09: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5日—26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成长在左·陪伴在右”为主题的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观摩、参与、体验幼儿的晨间活动、课程活动、区域活动、户外活动以及生活活动,感受幼儿在园丰富多彩、快乐纷呈的半日生活,见证孩子成长路上的精彩瞬间。

  在快乐的音乐声中,家长带着孩子陆陆续续地进入了幼儿园。孩子们自主签到、开心晨检、喝水、整理衣物、晨间区域活动……活动中,老师给孩子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和舒适、轻松的学习环境,为孩子营造一个宽松、鼓励的氛围,让孩子在轻松和谐的状态下学习。

  小三班弓萧然的爸爸不禁感叹道:“今天的半日开放活动让我感受到孩子有很大的进步,老师以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学习,真正做到了孩子们在学中玩、玩中学,在体验中获得了发展。”

  活动结束后,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买艳君带领教师进行教研,针对活动中的亮点和问题展开热烈的研讨。买艳君谈道:“我们要努力追随孩子的脚步,在追求专业成长的道路上永不停息;用我们的专业性,引导家长的教育理念,进而赢得他们的合作与支持;用我们的激情去点燃孩子的热情,用我们的热情带动孩子的热情,在教育的道路上与孩子一起童心童趣,同乐同长”。(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