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萌娃线上约——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推出“空中课堂”活动

2020年02月04日20: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4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制定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园期间工作方案》,结合园所实际情况开展了线上教学为主的“空中课堂”活动。

  幼儿园保教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线上“空中课堂”实施计划;教师们围绕主题教学活动,在学习、生活、游戏和运动四个教学模板中渗透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学常识,安排好每一节直播教学活动,以个别化教材为起点,引导幼儿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冠状病毒防疫卫生小知识、分享亲子互动的小视频、经典的绘本故事、传统礼仪风俗、以及生动有趣的亲子手工制作、趣味小实验等内容,实现停课不停学。

  大四班郎瀚雯妈妈说:感谢老师们给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寒假安排,这些有趣的活动已经变成了“带娃神器”,“宅”在家里也能玩出新花样了,每天的欢乐都不带重样的,老师们真的很用心。

  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丹表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课不停研。在疫情期间,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将不断夯实专业能力、锻造专业素养、提升专业素质,不断钻研、不断提升,通过形式丰富的线上授课,确保孩子们成长不延迟,“宅”出新花样!”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