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30日15: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小组内讨论下如何宣传艾滋病相关预防知识

  11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有关艾滋病预防的知识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怎么传播的,日常接触会不会传染,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并要求学生将预防艾滋病宣传走入家庭,走向社区,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艾滋病防治工作重要性,一起携手抗艾。

  “我今天了解到了艾滋病相关知识,认识到预防艾滋病重要性,我要把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人。”五一班陈静一说道。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星火路小学 世界艾滋病日 艾滋病预防 宣传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责任不松懈 筑牢安全墙

    为切实做好学校复学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安全排查要求。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校长崔利军带领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校园校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争做诚信小卫士”活动

    ​作为消费者有哪些权利和义务?购买商品时应该注意什么?为增强少先队员安全健康的消费意识,3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立足“3.15”开展争做诚信小卫士活动。

  • 校长写祝福,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三八节”活动“

    “老师们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学校和学生都做出了贡献,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这个小惊喜可以给女老师们带来幸福感。”3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迎“三八”送温暖活动后校长崔利军说道。

  • 看!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这些教师让学生生活更多彩

    在“全民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如何让学生们在兼顾学习的同时,还能自我调节、放松心情?针对这一问题,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的体音美教师展开行动精心设计一系列活动,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线上安全培训活动

     “消防防在前,消在后。”为切实提升学校师生居家安全意识,3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特邀消防科普宣传服务专业教官通过线上模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居家安全培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