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星火路小学开展“法律护航 放飞梦想”主题宪法宣传日队会活动

2019年12月05日16: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规定了我们的权利和义务。”“我要遵守宪法,维护法律尊严,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美好。”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以“法律护航,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队会活动,会后队员这样说道。

  队会上辅导员采取了观看法制宣传图片、案例分析,宪法游戏等形式,让队员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知道了什么是宪法。五一中队队员王诺说:“这次队会让我知道法律是我们健康成长的保护神,每一个人都要懂法、知法、守法。要努力去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并以正确的法制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营造法治社会大家庭。”

  五一中队辅导员贾舒表示:法制教育关乎校园内外,必须加强法制教育的力度,此次队会增强了队员的法制意识,提升了队员的安全意识。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星火路小学 主题宪法宣传日 队会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