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17: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6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奋力谱写经开品质教育更出彩”这一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九龙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法窝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连同各年级负责人与党员教师,围绕理论学习、勇于担当、存在问题,分别从“对标强党性的要求、对标守法纪的要求、对标作表率的要求”三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再从“深思、溯源、立行”三个方面,明确方向、凝聚正言正信正能量,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教师队伍。

  会上,党员教师始终突出一个“实”字、注重一个“改”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个党员作出评定意见,在思想深处对“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做出响亮回答。(楚智强 张新法)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九龙中学 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菜喝水”郑州市一小学开展趣味科学课

    “同学们,你们都见过白菜,但是你们见过红色,蓝色,橙色,甚至黑色等其他颜色的白菜吗?想不想通过实验来让白菜变色呢?”4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科学老师曹雅菁在三年级班级群里这段话让同学们既惊奇又兴奋,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动手,开展科学小实验——《白菜喝水》。

  • 加强心理防护,共创美丽精神家园

    为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状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家长和教师排忧解难,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副校长兼心理健康教师任先涛对三四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理健康网络公开课。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爱卫”呈现多种形式

    在全国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中,4月6~10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按照有关爱国卫生工作的精神,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等多种活动,巩固现有的创建成果,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 【教育战“疫”人】努力翱翔的雄鹰 ——郑州五

    春节假期本该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和家人相聚在一起,享受亲情,拥抱自然。然2020年似乎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打破了一切的寂静。

  • 【教育战“疫”人】“女主播”的网课日常——郑

    网上授课已经两个多月了,随着疫情好转,全体师生盼望的战“疫”胜利,重聚校园的那一刻也越来越近。心之所向的同时,更要深耕网上教学。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去解决网课中存在的问题。她就是郑州五中初中八年级物理老师涂冬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